A03马甲 zhilaiguangguang

姐子们你们喜欢记得给我点赞,不要纠结给我连着点!!!我爱你们!!!

【雷3】白砂糖——锤哥蜜汁换装!!!【多图】

最近各种剧透被我手贱的各种点,虐的我半死不活的。想吃糖于是回去把硬盘的汁源翻了出来。抱着我retina的屏幕各种舔啊,最后发现一个隐藏线索不知大家之前发现没有。


废话不多说,上图!!!!!!!【图比较大,推荐电脑开,要是没电脑不方便戳我头像,另外单独放了截图】

首先,这张是雷三正片结尾最后一幕,放在那个神TM的拉灯之后,简称锤哥登基,大家摆了个ENDINGpose

这一幕定格在锤哥决定要去地球,然后是casting。等到casting放完之后的第一个彩蛋,洛基问锤哥“回地球是个好主意吗?”大家都来看!锤哥换衣服了!!!!由于之前镜头都是侧写,选了一张正写的:

锤哥之前都没见你换过衣服啊啊啊啊啊!就算之前那件披风烂穿了,皮甲上满是被海拉大姐戳的砍的伤疤。如图:


大家注意哦,锤子回到飞船上洗完澡带上眼罩之后还穿着这身破烂,如图:



就连最后ENDING登基这幕的时候也穿着

但是最后彩蛋和基妹独处的时候居然你就换衣服了????!!!!

EXCUSEME????!!!!


大家自行脑补吧,呵呵,锤哥你打完海拉一身泥,剧终拉完casting你换件衣服再返场是个什么意思??秀一下你的新衣服还是怎么滴??叭用解释,解释就是掩饰,掩饰就是确有其事,我们都懂嗯您真含蓄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




P.S.导演拉灯什么的,果然都是装的,可见内心也是脑补了万一小黄文的对吧😏😏我们妇联四时间线重启再见了您呐!!!







最后私心放一张难的高清的抖森异色瞳时刻,哎呀楼主刚刚对着这张截图足足花痴了5分钟傻笑。。。杀伤力十足【推荐电脑看图,如果手机打开颜色一样就把屏幕亮度调到最高,电脑打开也是一样】


要是看不清点我头像等下我单独放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64 )

© 十里烟树 | Powered by LOFTER